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人司机双双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4月2日热线消息(记者 高红日 实习生 张继业)今天下午,一男子酒后骑摩托车行驶至省城将军路时,将一横穿马路的七旬老太撞倒在地,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酒后驾车真是害人又害己。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急诊外科看到,被撞伤的老太太正在接受治疗,而肇事的摩托车司机显得伤势更为严重,满脸都是血,并不停地从口中吐出血来,身上散发
出很浓的酒气。据大夫介绍,老太太被摩托车撞得脑内出血、大腿骨折,建议她住院进行手术治疗。

  据老太太的儿子介绍,下午4时许,家住省水利机械厂宿舍的母亲出门买菜,横穿将军路时,被从快车道上冲过来的一辆摩托车撞倒,骑摩托车的男子自己也严重受伤。

  据一现场目击者说,老太太横穿快车道虽然不对,但显然这次车祸的主要原因还是摩托车手酒后驾车。目前,交警正在处理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