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学生途中坠车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1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付军峰)近日,宝鸡眉县槐芽高中高三一个班的102名学生,分乘3辆20座车,从县城体检返回途中,一车在行驶途中车门突然打开,一女生摔下不幸身亡。

  3月31日中午,身亡学生小青(化名)的母亲向记者哭诉:3月26日中午12时左右,家里人听说小青从车上摔下已送往医院。等家里人赶到医院时,小青已宣告不治。医生说,小青的后脑着地导致小脑破裂死亡。据现场一目击者说,当时看到一女孩从车上掉下后仰面躺
在地上,车向前开了约10米停下,孩子后被送到医院。小青母亲认为,学校组织的活动,学生出了事,责任应该由学校来负。

  当日下午,眉县槐芽高中教育处主任张明生介绍说,小青所在班总共102人,26日包了3辆20座车到县城体检,每车都上了30多个学生。当时出事时,小青所在车上没有老师带队,也没有售票员。对于车载超员问题,该校校长王常劳认为,这起事故责任还在认定中,当然出了这样的事,作为学校组织的活动,学校要负部分责任。

  记者日前从警方获悉,出事时车是处于超员状态,善后工作还在处理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