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房交会巡展 铁岭掀起购房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勇)“在沈阳买房子有什么优惠政策?给落户口不?”昨日,沈阳房交会巡展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站铁岭的巡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欢迎。

  一位铁岭市民表示,“一直想到沈阳买房子落户,没想到今年的房交会来到了家门口。”

  据介绍,本次巡展旨在充分发挥沈阳房交会对周边城市的辐射作用。巡展期间,将详细介绍沈阳房交会的优惠政策,吸引外埠市民关注沈阳房交会,方便外埠市民在沈安家置业。

  参展的开发企业表示,本次巡展为周边城市成功人士提供进入沈阳大都市创业和发展方面更直接的机会,为加大沈阳房地产的发展提供多方面的高端人群支持。

  巡展期间不少铁岭市民签订了购房意向书。

  记者另从沈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本次巡展原定在铁岭、辽阳、抚顺、本溪、盘锦五城市,后又增加了鞍山市,变为六城市,时间也推迟到4月17日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