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急火燎倒车 娃娃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王仁刚刘陈平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郫县安靖镇土地村一路口,一辆东风大货车倒车时竟从两名幼儿身边碾过去,造成1死1伤的交通事故。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上午10时左右,5岁的丫丫和6岁的亭亭正在路口玩耍,一辆东
风货车在旁边卸完沙石后,司机杨某向后倒车,由于速度太快,两个孩子躲闪不及,前车轮很快从丫丫头上碾过,而亭亭也一下子被卷在车盘底下。“快停车,碾到人了!”附近群众见状吓得脸色大变,高声大喊。就在后车轮即将碾过亭亭身子时,听到呼喊声的杨某终于一脚踩住了刹车。

  附近群众围过去,见丫丫鲜血直冒,头部已严重变形,而亭亭四肢出血,已经昏了过去。面对眼前一切,杨某吓得浑身发抖,立即掏手机报警。不到10分钟,四川交通厅公路医院急救车闻讯驶来,将两名孩子送往医院。由于丫丫伤情严重,医生最终未能留住这条幼小的生命。亭亭四肢被挫裂伤,伤情不重。

  司机杨某的父亲杨大山告诉记者,杨某已有4年驾龄,驾车一直很谨慎,当日杨某因忙着去洞子口与朋友约会,匆忙间才导致了悲剧。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报料人:马先生奖金: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