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雨田——我们用笑声怀念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夏雨田——我们用笑声怀念你(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向舒王小晗)昨日,一场特殊的演出在武汉市石门峰都市陵园举行。已故相声大师夏雨田的同事、朋友们用笑声怀念这位曾给人们送去过无数欢乐的艺术家。

  何祚欢、张明智、陆鸣、田克兢等湖北曲艺名家各显其能,吹拉弹唱,在轻松中表达沉甸的思念。

  去年7月30日,著名曲艺作家、表演艺术家夏雨田辞世,享年67岁;“生命有限,笑声永恒”是夏雨田一生奉献人民相声事业的写照。

  昨日的演出现场,吸引了数百位前来扫墓的人们,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