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涛和杨福生回归队中 金德化解“合同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35 东北新闻网

  在中超大幕拉开的最后时刻,沈阳金德俱乐部的“合同危机”也随之烟消云散,随着陈涛和杨福生的回归,金德俱乐部成为了本次对峙的最后赢家。

  此次“合同危机”已经僵持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签署合同的5名队员的态度始终很坚决。但在联赛即将开始的最后时刻,陈涛和杨福生在其家长的强烈要求下回到了队中,据悉,陈涛和杨福生已经于4月1日晚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何兵表示,两名队员已经回到了队中,目前两人的状态都还不错。当记者询问陈涛和杨福生的签约是否意味着俱乐部解除了合同危机时,何兵表示,俱乐部还在开会研究中,这样的事情不能单用一两句话就解决,毕竟这类事情同样关系到中国足球的发展。何兵认为,出现问题是件好事,提醒俱乐部去着手解决。当记者询问,今日与北京队的中超首战陈涛和杨福生能否出场时,何兵表示,这还在开会研究中,具体用人还要由教练观看队员的训练状态而定。

  随后记者试图与陈涛和杨福生联系,希望知道他们对签约俱乐部有何看法,但两人的手机均无法接通。( 辽沈晚报)[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