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人挨九刀一人十三刀 五十元假币招来杀身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刘大家实习生孙亚琼金依萍报道:前日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发生一起血案:两名吃面的男子涉嫌使用50元假币,招来乱刀猛砍。

  当晚7时许,新洲来汉民工徐洪涛、万光兵来到下钱东村85号隔壁的面馆。两人各吃了一碗刀削面后,掏出一张面值50元的钞票付款。店主没有零钱,于是到旁边去找人换零。一会儿转回来后说,是一张假币。

  徐洪涛辩解说,3月29日,他们也到这家面馆吃面,这张50元就是这里找零的。双方僵持中,面馆方拨打了几个电话。几分钟后,一帮人开着面包车赶至现场。

  徐洪涛、万光兵见状拔腿就跑,不料面包车直向他俩开来,最终将徐洪涛撞倒,万光兵也被逼至一个墙角处。乱刀和棍棒雨点般向他们袭来。两人当场晕了过去。

  昨日,两人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武汉市第12医院的病床上。经查,徐洪涛身中13刀,万光兵身中9刀,头部被击伤。事发后,涉事面馆已关门。

  目前,警方正全力缉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