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扫墓中婆婆晕倒老汉丢救命药 两老忙煞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 通讯员黄伟望明春兰报道:扫墓途中,六旬老妇因体力不支昏倒在台阶上,另一丢药老汉突然发病,幸得及时救助,两位老人转危为安。昨日上午,汉阳扁担山陵园上演感人一幕。

  昨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突然神色慌张地跑到陵园门口,大声喊着:“救人呐,有个婆婆在山腰昏倒了,快点来人呐!”此时,正在路口执勤的汉阳大队交警吕轩急忙叫上几名
陵园的工作人员,三步并做两步跑了上去,看到一头发花白的老妇人躺倒在陵园的台阶上,脸色苍白,呼吸困难。吕轩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协同工作人员一起将老妇背下山,送上及时赶到的急救车。

  据了解,老妇人已经69岁高龄,这次专程来祭奠亡夫,由于天气炎热,再加上缺氧,所以才昏倒。经过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此后不久,家住二七路的张老汉(化名)搭乘707路公交车来到汉阳扁担山陵园,由于车上人多,心中慌乱的张老汉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降血压药品丢失。等张老汉想回车上寻找时,公交车上已经挤满了回家的乘客。张老汉越想越着急,面色苍白地坐在陵园门口的台阶上,冷汗直冒。此时,路人发觉后,赶紧找到正在附近维持秩序的公交督导李女士。

  了解情况后,李女士赶紧与车上的司乘人员协调,不一会,找到了张老汉的救命药品,并买来矿泉水给张老汉服下,稳定病情。缓过神来的张老汉感激得热泪盈眶,再三道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