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拉林志玲做“外交”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0 南京晨报

  据媒体报道,3月16日,被称为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表示,林志玲已经答应义务为台湾“外交部”拍摄“外交”形象广告,并于今年5月远赴马绍尔群岛进行拍摄。

  据悉,筹措拍这个宣传片的是台“外交部”属下的“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广告宣传片将被翻译成4种语言,著名导演吴念真将亲自披挂执导。有内部人士透露,虽然对外界宣
称林志玲将义务演出,不收取任何酬劳,但是“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仍将为整个拍摄支付机票费、住宿费及车马费等。另加上底片翻拍、翻译及后期制作等费用,这次拍摄的预算大约在60万元新台币约合15万人民币。而且,据称拍摄地点原定在非洲,但由于林志玲不愿意去那里拍摄,才改在了马绍尔群岛。

  早在一个多月前,台“国防部”为了扩大募兵数量,吸引更多的男青年走进军营,曾动过脑筋请林志玲为募兵做代言。但是,由于林志玲身为台湾首席名模,身价实在太高,考虑到经费问题,“国防部”最终还是打了退堂鼓。

  不过,林志玲请不来没关系,这次他们请来了萧美琴。据媒体3月18日报道,台湾军方在寻觅多时后,终于把形象代言人的目标锁定在现任“立委”萧美琴的身上。现年32岁的萧美琴是中美混血儿,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曾是台湾“总统府”的顾问,陈水扁的英文翻译,2002年还一度传出与陈水扁有绯闻,被戏称为陈水扁的“莱温斯基”。找她做军队募兵代言人,台军方是看中了她的年轻、健康而又是“立委”的身份。

  军队找美女做代言,“外交”拿美女说事,台湾政坛充斥着浓厚的脂粉气息。(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