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日友好大连人才培训中心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晶惠)昨日,由日本国政府无偿援助的中日两国政府间的合作项目———中日友好人才培训中心,在沙河口区中长街76号奠基。该培训中心将于明年4月开始,每年为大连培训近4000名既懂日语又具备IT、工学、经营等专业技术能力的商务人才。副市长戴玉林出席了奠基仪式,国家商务部国际经济关系司副司长柴小林、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陈富韬也特地赶来为培训中心奠基,参加奠基仪式的日方来宾有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吉田雅治先生、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大连常驻办公室首席代表根岸和时先生等。

  中日友好大连人才培训中心是一家以提高在职人员和待就业人员能力的非盈利教育机构,该中心是由日方无偿援助资金9.68亿日元建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据了解,该中心计划建筑面积为4850多平方米。

  又讯昨天中午,副市长戴玉林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吉田雅治先生一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