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征求基层意见认真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3 天津日报

  赵荣君陈荣喜孙尚允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通讯员陈荣喜孙尚允)为进一步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昨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座谈会,诚恳征求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从中分析梳理,有的放矢地达到边整边改的目的。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出席了座谈会。

  作为本市第一批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市公安局党委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十分重视并积极稳妥地进入了分析评议阶段。连日来,他们采取走访基层单位,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方法,诚恳征求意见,虚心接受批评,坚持边议边改。

  此次座谈中,大家感到市局党委在充分调动广大民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坚持了“对法律负责、让人民满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大家对编制、装备、有关长效机制的建立,以及困扰公安工作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十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负责人对其中一些问题当场作了答复,对那些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表示一定要及时研究加以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