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偏爱中医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2)日晚,美国首席女DJ戴安娜·克劳亮相城南某俱乐部,以两小时热辣性感的DJ秀引领成都乐迷度过一个激情之夜。戴安娜不但搓碟技艺令大家眼花缭乱,她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身材更让众人惊叹,据她透露,美国著名杂志《花花公子》正是看中她的出众外表和高超DJ技艺,专门请她做了一期封面女郎。

  昨日出现在成都观众面前的戴安娜打扮得十分性感,火红的头发,大红流苏式披肩,
夸张的黑色戒指。虽然现在是美国最有名的女DJ,戴安娜以前却是ELLE精英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拥有1.78米的修长身材,18岁以后才改行做DJ,并在去年被《花花公子》力邀做了封面女郎。

  据戴安娜透露,在她14岁开始做模特时,《花花公子》杂志就曾邀她拍照片,但她婉拒了邀请。去年4月,《花花公子》杂志要做一期关于DJ的音乐专题,为配合这个专题,杂志社又请她以DJ身份拍封面照。在和经纪公司开会商谈了一天之后,她才终于答应。昨日,戴安娜说起这段经历时显得非常难忘,“他们和我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样,照片还拍得非常漂亮。他们不但拍出了我的好身材,更拍了我不少打碟的照片。我想大家看了这一期杂志,会认为我是一个职业DJ。”

  戴安娜昨日是首次来蓉,打碟前专门找一位中医做了按摩,她一脸惊喜地对记者说,“我以前在美国就对中医感兴趣,这次到中国,专门感受了一下按摩,果然让人神清气爽!”而说到成都,她则一脸羡慕,“我看到河边有好多人喝茶,真是一个休闲的地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