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机票价格全线上扬 价格普遍升至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3日电(记者冯亦珍)从3月末起,上海飞往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机票价格全线上扬,价格普遍升至全价。从上海始发的国际航班机票价格没有明显上扬的迹象。

  在上海各机票售票点,3月初机票价格一直在低位徘徊,三四折扣非常普遍,甚至惊现超低价二折票。因航油涨价以及航空公司面临旺季的销售策略,各航空公司相继提高销售价格。

  上海至北京机票,除了早晚时段不太理想的航班还能有少量的九折票以外,从虹桥机场始发的北京航班现在绝大部分已升至全价。浦东机场的北京航班也已突破过去七折的报价。

  上海飞广州、深圳、长沙、郑州等地航班,也升至全价。仅有到边远地区的长航线还有部分折扣票。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总经理田大伟说,机票价格上扬,主要原因是因为近期航空市场较好,各地的会务商务活动较多。航油涨价也是一个因素,航空公司通过提价减轻部分成本压力。(完)(责任编辑:陈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