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首条镇际公交线路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作为“一城九镇”中的第一镇,嘉定安亭镇的居民先迎来了汽车城,又迎来了F1,而他们一直期盼的地区公共交通也实现了。经过多方努力,公交安亭一线日前开通,这也是上海郊区镇际公交的第一条线路。

  “我每周要去医院看病,原来只能打车,来回要20多元,现在有了公交车,只要4元钱,又快又节省!”家住安亭梅园小区的顾老伯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介绍,安亭一线辟通后,不仅对安亭镇及周边地区的居民出行带来相当大的便利,还将对安亭镇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带来明显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记者刘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