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远学张云泉近学赵大松 信访系统以榜样促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41 无锡日报

  本报讯日前,市信访局党组决定,在全市各级信访系统广泛深入地开展“远学张云泉、近学赵大松”的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张云泉、赵大松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和提高信访工作,教育信访干部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群众排忧解难,认真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推进无锡争创“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好信访部门的职能作用。

  张云泉同志是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在从事信访工作22年里,他廉洁从政,艰苦奋斗,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真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和崇高品德,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衷心赞誉。最近,省委作出决定,号召全省共产党员向张云泉同志学习。赵大松同志是我市崇安区信访办主任,从事信访工作12年来,他不辞辛劳、心系群众,为民解忧,以对群众的一片真情,对事业的满腔热情,化解了一个个棘手矛盾,舒展了一颗颗愁闷之心,在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了连心桥。

  市信访局要求各级信访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到学习张云泉、赵大松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中来。努力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规范自己行为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最高追求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谦虚谨慎、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始终保持勤勉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各级信访部门将把开展向张云泉、赵大松同志学习的活动,作为当前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中,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学先进、找差距,赶先进、比奉献。要求信访干部满腔热情地为群众服务,在平凡、繁琐、清苦的信访工作岗位上为民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为建设和谐宜人的新无锡作出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