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团委等发出倡议 同饮一河水 共护母亲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26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玉涛)昨日,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少工委、宁夏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向全区各族各界青少年发出了“同饮一河水,共护母亲河”的倡议书,要求全区各族各界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投身全民义务植树的实际行动投身到清洁母亲河、保护母亲河的行列中来。

  让黄河碧水长流,让宁夏蓝天常在。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
的神圣使命。肩负起这一神圣使命,就要求全区各族各界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为此,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少工委、宁夏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区各族各界青少年发出倡议:

  做环保意识的积极倡导者。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普及环保知识,为营造浓厚的环保氛围做贡献。要在教育自我的同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掌握必要的环保知识,锻炼一定的环保技能。

  做义务植树的积极参与者。要积极投身到共护母亲河活动中来,广泛开展清理垃圾、生态监护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护花种草、认养绿地草坪的绿色环保活动,带动更多的人把投身环保实践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

  做生态文明的积极推动者。要积极投身共青团组织开展的“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了解母亲河、爱护母亲河”生态体验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绿色生活消费观,推动生态文化、生态经济的发展,为我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cn)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