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14.7万人次坐火车扫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1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郑蔚报道

      本报讯  14.7万人次,这是铁路上海站昨天创下的今年清明扫墓客流最高纪录,与去年同期相比大约要多出1万人次左右。

      从昨天6点多开始,旅客就像潮水一样涌进铁路上海站的候车大厅。手捧鲜花的旅客大多是全家出行。7时刚过,铁路上海站上午到苏州无锡方向的车票就销售一空了。上海站应急售票大厅显示屏上红色的“售完”二字格外醒目。但即使是无座票,旅客也竞相购票。虽然铁路上海站昨天加开了5趟到苏
州、无锡的加班车,但只要有清明扫墓旅客的列车就普遍出现了超员。

      昨天的长途汽车客流量也明显上升。从芷新长途客运站、巴士长运沪太路站、恒丰路客运站传出消息:昨天各站都增开了往苏州、无锡和宁波的扫墓班车,几乎班班满座。

      据交通管理部门预测,今昨两天和下周二清明节这三天,申城扫墓客流总数将突破300万人次。

      (《扫墓竟有“伟哥”作祭品》见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