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重点城市天气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20 生活报

  未来一周,我省的天气是一波三折,周初它还含笑脸相迎,用三就大风来袭,雨雪交加。周四周五天气晴好,暖阳高悬。周末,冷空气再次侵扰,阵雨天气自然随之而来,温度也在这多变的天气中起伏不定,但以升温为主导趋势。

  齐齐哈尔、大庆两市在周初天气晴好,温度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可达20摄氏度左右,但风力稍大。周三,受到冷空气影响,将会有阵雨转雪的天气,温度稍有下降,56级的大风
也紧随而来,之后天气转好,温度继续回升。周末,阵雨天气如期而至,温度有小幅度降低。

  鸡西、牡丹江前期天气较好,气温较高,风力稍大。周三,天气转变,小到中雨转雪的天气和56级的偏北风也光顾两地,气温稍有下降,周四、周五天气好,大风息,气温升,周末阵雨到来,温度下浮。

  佳木斯市周一、周二晴空丽日,温暖宜人。周三,冷空气作祟,天气转变,为阵雨转雪的天气,风力较大。周四周五,太阳露出笑脸,暖空气欣然前往,温度继续回升,周末,不时的阵雨将悄然而至,温度稍有下降。(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