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恶魔妻身涂鸦 弱女进京洗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31 东南快报
恶魔妻身涂鸦弱女进京洗字(组图)
董敏全身皮肤90%被前夫刺字

  3月31日,忍受了前夫15年涂鸦刺青的吉林妇女董敏,开始了她到北京的第一次洗字治疗。医生说,首次激光治疗后,字迹不会有很大变化,3个月后才能进行同样部位的第二次治疗,而要洗掉字迹起码要经过4次治疗。

  次日,董敏及家人返乡,待5月份再进京接受其他部位的治疗。
恶魔妻身涂鸦弱女进京洗字(组图)
治疗前,医生为董敏涂上表皮麻醉药膏 北京洗字

  坚强接受首次治疗

  3月31日上午,全身皮肤90%被前夫涂鸦刺青的董敏,缓缓捋起左臂的袖子和左腿的裤腿,开始了她到北京的第一次洗字治疗。在近一个小时的治疗中,董敏虽然流泪了,但表现很坚强。

  董敏接受治疗的部位分别为左前臂、左小腿和左脚。当天上午9时30分,医生开始为董敏涂上表皮麻醉药膏,虽然事先已经有了精神准备,但记者还是可以看出她有些紧张。在她的手臂和小腿上,记者看到,用墨水刺青的字迹十分明显,而且笔迹有粗有细,它们已经深深透进了皮肤里,甚至连皮肤很薄的脚面上也有字迹。在涂上一层厚厚的药膏后,治疗部位被塑料薄膜包裹了起来,为了让麻醉取得最佳效果,让董敏少受痛苦,治疗从11时才正式开始。

  治疗由空军总医院激光中心副主任赵小忠博士亲自“主刀”。12时整,董敏被搀了出来,被治疗过的皮肤上显出了红色,有的地方出现小血点。赵小忠说,这都是正常反应,整个治疗过程比预计的要顺利,董敏能承受住近一个小时的治疗很不容易。

  据介绍,第一次治疗后,字迹不会有很大变化,董敏要再等3个月才能进行同样部位的第二次治疗,而要清洗掉字迹起码要经过4次治疗。赵小忠说,董敏全身90%的皮肤布满刺青,这在全国都是绝无仅有的,治疗难度不小,预计治愈时间会长一些,需要患者耐心配合。

  看着姐姐正在承受的痛苦,董敏的弟弟说,值得庆幸的是,虐待姐姐15年的恶魔孙刚终于落网了,他特别希望法律能尽早严惩他。

  其他部位5月治疗

  4月1日,董敏及其家人离开北京。赵小忠表示,第一次激光治疗后,医院对患者进行了一天时间的观察,治疗部位的情况完全正常,预计其他部位将于5月份治疗。

  董敏临行前告诉记者,这是她十多年来第一次接触社会,与这么多新朋友面对面地交流,自己的情绪好多了,不再感觉那么压抑和紧张。

  她说,治疗的部位已经不疼了,也没有什么不良的感觉,医生嘱咐她回家要好好静养。她告诉记者,一个多星期来,中心的医生和护士对她照顾很周到,想尽一切办法来缓解她的紧张情绪,使第一次激光治疗得以顺利进行,让她可以有过正常生活的机会,结束刺字给她心理带来的无尽痛苦。对于回家后的打算,董敏表示先要看看孩子,“离家这么长时间很想儿子”。

  赵小忠医生表示,经过一天时间的观察,患者治疗部位情况完全正常,可以回家休息。在此后一段时间里,患者要避免磕碰蘸水而造成伤处感染,还要注意防晒以免色素下沉。他说,预计其他部位治疗将在5月份进行。恶魔血债

  女友要分手 遭刺百余字

  其实,董敏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吉林省江源县湾沟镇离异女子赵春华也饱受孙刚涂鸦之苦。

  2004年4月,52岁的赵春华经人介绍,结识了同镇42岁的孙刚。两人相处6个月后,赵春华认为孙刚与其处对象是假,贪图其妹妹的巨额家产是真,便提出分手。孙刚索要10万元分手费,将赵春华囚禁3个月,并用缝纫钢针蘸墨水在赵身上刺下百余字。

  据介绍,事发当晚,孙刚将赵春华强行锁在家中,一边用弹簧刀逼住赵春华的脖颈,一边用缝纫钢针蘸上墨水强行在她的胸部刺字。此后,孙刚隔三差五地在赵春华的身体上刺字,每次针刺的剧痛都使赵春华晕倒,孙刚就给赵喂药,将其弄醒,然后继续在赵的身体上刺字。

  被强行囚禁长达3个月后,赵春华被妹妹救出魔窟。此时赵春华的脖颈、脚腕、手腕、后背等身体表面都被刺上密密麻麻的文字。

  今年1月12日,警方将潜逃至山东的孙刚抓捕归案。 受辱经过

  受虐 丈夫折磨妻子 手段令人发指

  董敏,这位命运悲惨的弱女子身高约1.50米,雪白的面孔以及被割断后又缝上去的鼻头,让记者感到有些毛骨悚然。她虽然穿着一件高领毛衫,但记者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到在她脖颈处被其前夫孙刚刺下的字迹。

  据董敏介绍,她与孙刚经人介绍相识后,两人一直相敬如宾,唯有在选购结婚家具时两人发生争执,孙刚打了她一记耳光。她一怒之下提出分手,孙刚马上恳求董敏原谅他。看到孙刚的态度如此恳切,董敏原谅了他。1985年5月28日,董敏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嫁给了孙刚。婚后第49天,有两个人来到家里找孙刚,孙刚吓得脸色煞白。董敏后来才知道,找孙刚的那两个人是警察,孙刚此前曾将邻居一名10岁的女孩强奸了。

  1985年12月17日,孙刚因强奸幼女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此时,董敏已怀有身孕。为了让孩子出世后能够拥有一个完整的家,董敏并没有离开孙刚。1989年6月,孙刚以“肺空洞”为名获保外就医。

  身上刺满字 大锉锉牙齿

  回家后,孙刚像换了个人似的,整日对董敏非打则骂,还时常以考验董敏是否忠心为由陆续在她的脸上、前胸、四肢等部位刺字。孙刚在董敏的前胸刺上自己的名字后没几天,又对董敏说:“我不能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名字,这样会被别人抓住把柄。”于是,孙刚就用被子将董敏蒙在炕上,强行在刺有他的名字处乱刺一气,直到他的名字无法被认出。至1999年年末,董敏的周身已被孙刚刺满了字。

  其间,孙刚为了折磨董敏,还用大锉将她的牙齿锉下一半,然后用铁钳将牙齿掰掉。看着董敏嘴里鲜血直流,孙刚一阵狂笑。虽然事后董敏将这颗牙齿镶上了,但是现在只要一遇到冷热酸辣等食物牙就疼痛难忍。“嘴唇被他打豁后,孙刚还不让我去医院,我就用做活的缝纫钢针自己缝嘴唇。”董敏边说边让记者看她的嘴唇。

  剪刀剪乳房 铁钳掰脚趾

  “许多次他把我的头发剪成约1厘米长的碎发,让我干咽。我实在咽不下去,他就用铁钳夹我的双手。这些遭遇还是次要的,最残忍的是他竟然用剪刀来剪我乳房上的肉,剪完后还用皮带抽打流血不止的乳房。”董敏面无表情地讲述她的这些非人遭遇时,记者清晰地感到,董敏早已为此付出了一生的幸福,同时也流干了一生的眼泪。

  董敏说,她记忆最深的一次是孙刚竟然从早上6时许持续打她到晚上7时多,孙刚此间用的折磨手段包括用铁钳掰她的脚趾和手指的趾(指)甲、用烟头烫烧她的四肢、用打火机烧她的阴毛,并让她将阴毛的残灰吃掉、用烧红的炉钩子狠刨她的阴道,导致其患上严重的妇科病。

  产后不给饭 自杀用尿灌

  董敏对记者说:“在我怀孕期间,孙刚仍不断地折磨我。儿子出生后,婆婆一直伺候我。有一次婆婆做的饭很热,我嫌烫嘴就没有马上吃,孙刚就把饭菜拿走,说我肚子不饿,今后不用吃饭了。婆婆每天偷偷将一些煮熟的鸡蛋放在我的被褥下,让我饿了就拿出两个来吃。因为月子期间营养不良,我始终都没有奶水。”

  据董敏介绍,孙刚有一次折磨她的时候,竟然用毛衣编织针来刺她的身体,她数次昏了过去。醒来后,董敏趁孙刚不注意喝下了一瓶老鼠药,后被孙刚发现才将她救了过来。董敏说,她曾三次服药自杀,但是后来都被孙刚发现并救了下来。“他发现我喝药自杀后,并不送我去医院,而是将尿液和洗衣粉灌进我的肠胃。”

  忍耐 担心家人遭殃 一忍再忍15年

  董敏为什么会在丈夫给自己身上刺满字后仍然忍辱而不报案?而且是一忍再忍15年?

  董敏说,与孙刚生活这么久,其实她是有机会逃出来的,但她一直没有逃过。她认为,孙刚是个蹲过监狱的人,为人狠,而且孙刚还多次威胁过她,说她若是敢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就会祸害她全家。考虑到家人的安全,她不得不一忍再忍。

  “我娘家人有几次家里玻璃被砸、东西被偷,这些都是他干的,从监狱里出来后,他越学越坏了。”董敏给孙刚下了这样的定义。

  董敏说,当初孙刚因强奸幼女被判刑入狱后,她家人劝她不要再等他了,但她坚持要等,每年她都要带着自己省吃俭用给孙刚买的衣服用品等,去监狱去看望孙刚,可换回来的却是自己一次次的忍受他的虐待。第一次被孙刚在脸上刺下了一个周字后,董敏回娘家时被父亲发现,她骗父亲是被煤灰迸的。董敏说,当初是自己坚持要等,换来这样的结果自己只能自食苦果,她怕家人知道了笑话自己。

  逃离 婆婆于心不忍 帮助儿媳逃离

  据董敏介绍,2000年1月的一天,她向婆婆哭诉了被丈夫刺字的遭遇,婆婆含泪对董敏说让她逃离这个苦海。于是,董敏带着婆婆塞给她的200元钱,带着儿子坐上了逃往吉林市小舅家的列车。2004年8月,董敏考虑到儿子在吉林市读书费用较高,便带着儿子独自来到蛟河。在这里,她结识了妻子已经去世的男子刘伟,这才开始逐步过上幸福的生活。

  由于面部被刺字,董敏很少出门。自1990年至今,董敏一直没有穿过短袖衬衫和裙子。无论多么炎热,她始终穿着长袖衬衫和长裤。为了避免在做某些动作时暴露手腕或脚腕部的刺字,她还在外衣裤里再穿一层内衣裤。

  谈到对未来的憧憬,董敏笑着说:“老刘的妻子早年因病去世,我也是个苦命的女人,两个苦命的人凑在一起倒也挺配的。我希望尽早与那个人(孙刚)办理离婚手续,正式与老刘结婚。以后我只想尽力将儿子抚养成人,并一心一意地和老刘过完下半辈子。我没有太大的奢望,只是希望夏天能够穿短袖和没过膝盖的裙子而已。除此之外,真的没有任何奢望了。”说完,董敏笑了,记者又一次看见了她满口被孙刚打碎后又重新镶上的牙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