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警方干部档案工作创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3月30日,中央组织部检查组一行在市委副书记董昭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建辉及省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市公安局检查干部档案工作。

  这天下午,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尹若成的汇报后,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干部档案室,随机抽检了部分干部档案。检查组对市公安局不断加大档案工作投入、不断提高干部档案工作服务效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档案工作,以干部档案管理达标升级和干部档案审核为契机,从加强干部档案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制度建设、收集整理干部档案材料、建立干部档案信息库等项工作入手,加大人员和资金投入,狠抓干部档案基础工作建设和干部档案信息的开发利用工作,不断提高干部档案工作的服务效能,取得了显著成效。

  2004年12月份,市公安局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定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一级标准单位。

  左图:市委副书记董昭礼(中)在市公安局局长周礼明(左二)、政治部主任尹若成(左一)的陪同下,在市公安局干部档案室检查工作。

  (音卫东 摄影报道)
我市警方干部档案工作创佳绩(图)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