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树立先进意识 加强党性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孙志刚、汪庭干、董昭礼分别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上党课。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孙志刚来到蜀山区为该区3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孙志刚运用了大量古今中外的正反事例、经验教训,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期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员的先进意识,坚持全心
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汪庭干在肥西县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党课。汪庭干阐述了党员先进性的内涵等内容后说,肥西县要坚持工业强县、农业富县、三产活县、开放兴县的总体思路,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坚定不移地发展县域经济,全面建设富裕型小康社会。

  3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董昭礼来到肥东县,为该县党员就先进性教育做了一场专题报告会。董昭礼从如何认识保持先进性的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党员先进性的科学内涵、当代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和体现先进性三方面阐述了保持党的先进性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一项重大的任务,也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洪玲凌 泽泉 毛晨)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