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邹市明不战而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5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邹市明不战而胜(图)
  河南李亮亮(右)又准又狠,俄罗斯拳王罗曼被打得非常狼狈。陈飞摄

  本报讯由于体重超过51公斤,俄罗斯拳王尤里在昨晚的比赛中被判自动弃权,对手邹市明不战而胜;而在另一场60公斤级对抗赛中,名将李亮亮以较大优势击败俄罗斯选手罗曼。这样,中国选手在本次中国电视拳王大奖赛总决赛中俄拳王对抗赛中大获全胜。此外,其他4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也通过昨晚的比赛各归其主。

  由于误了航班,姗姗来迟的俄罗斯51公斤级拳王尤里前天晚上才抵达长沙。而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称体重仪式上,尤里的体重居然达到了53.5公斤,这事实上已经是54公斤级的重量。根据拳击比赛规则,体重超标即被视为自动弃权,对手邹市明不战而胜。本次比赛组委会负责人刘立新介绍说,作为48公斤级选手,邹市明本来就已经是跨级别挑战51公斤级的尤里,而现在尤里的体重已经达到了54公斤级,邹市明当然不可能跨两个级别与对手交锋。“在拳击比赛中,高一个级别,拳头的力量就要重出30公斤左右,现在对手超出了两个级别,这样的比赛自然无法进行。”刘立新如是表示。

  而在名将李亮亮和俄罗斯选手罗曼之间进行的另一场中俄拳王对抗赛中,李亮亮优势明显,比赛过程中,他甚至多次将对手击倒在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另外4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争夺战结果如下,57公斤级金腰带归属贵州选手刘渊、69公斤级金腰带归属内蒙选手阿里木斯、75公斤级金腰带归属河北选手励国胜、+91公斤级金腰带归属武警张君龙。同时,昨晚还进行了5场民间拳王挑战中国拳王的比赛,但业余豪强终究不是专业拳王的对手,民间拳王全部落败。

  尽管长沙是首次举办这样高水平的拳击比赛,但昨晚的现场观众却是少得可怜,只有千余人左右。有不少观众反映,本次比赛的票价过高(最高680元,最低100元),就是想看也买不起,更何况拳击运动现在并不普及,当然没什么人来。

  作者:黄飞武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