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下私生女后被抛弃 16岁少女抱着孩子寻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27 新华网

  晨报讯 (实习生 郑娜记者冒群)昨日中午11时许,一个面露稚气的农家少女模样的女孩,怀抱女婴,腼腆地坐在16路大方巷站台,引起上下车乘客的关注。这位少女自称到南京来找抛弃她们母女的孩子他爹。

  昨日中午,记者在16路大方巷站下车时看到这位身高还不足1米5的女孩,梳着长至腰部的马尾辫,穿着旧款的大红色外衣和黑裤子,脚着一双黑布鞋,抱着一个用鲜艳大花包被裹
着的婴儿,在车站台给孩子喂奶。她黑红黑红的脸上透着稚气,看上去最多不过十六七岁,与她熟练的喂奶姿势极不相称,引起下车与候车乘客的注意。

  “小姑娘,多大了?”“你叫什么名字?”乘客出于好奇纷纷主动上前询问,女孩睁着一双警惕的大眼睛盯着围上来的人好半天,操着外地口音低声细语地说:“我姓后,前后的后,16岁。”“小孩是你的吗?”女孩听后很快点点头,黑红色的脸颊上闪过一丝腼腆的笑容。

  “你这么小怎么会有孩子呢?“孩子的爸爸在哪儿?”路人越聚越多,你一句我一句地连连向女孩发问。女孩被问红了眼睛,断断续续很勉强地说出自己的情况。她说,自己是甘肃兰州人,没读过书,不识字,14岁跟男朋友小郭背着家里人偷偷从老家来宁替老乡开的拉面馆打工。她怀里的婴儿是她和小郭的女儿,已经快4个月大了。“小郭不喜欢我生下这个小孩,我发现怀孕时已经6个多月了,没办法,我只好生下来了。”这位姓后的女孩抹着眼泪说,“小郭嫌我生的是个小女孩,不拿钱给我,就离开家了,我到拉面馆找,他也不干了,我带着孩子出来看看,小郭是不是还在南京打工。”

  一位穿蓝毛衣的大妈给女孩出主意说:“你赶紧回老家去吧,你这么小带不了孩子的。”女孩听了摇着头说:“我不回去,我要找小郭。”说完,自顾自地抱着4个月大的女儿走离车站站台。看着她小小瘦瘦的背影远去,蓝毛衣大妈心疼地直摇头。(责任编辑:常黎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