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停业风波后顾客盈门 太平馆等位去到200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8: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薛江华、实习生庞文玉报道:“百年老店”北京路太平馆西餐厅复业一周来,每日顾客盈门。

  据负责太平馆管理的何经理介绍,每天接待的客人都在500人左右,吃饭高峰段在外等位的排队号会超过200号,为了照顾在现场的顾客心理,现在太平馆很少接受电话订位。

  “太平馆”西餐厅已经存在了120年。停业后经过装修的太平馆,总体上保留一种历史的怀旧感,随处可见的黑白老照片,凸显出不同时期的繁华。由于以曾为周恩来总理举办婚宴而闻名,太平馆将三楼专设为“总理厅”。

  从香港过来的潘汉厨师说,知道要过来广州的太平馆做大厨,兴致很高,只有广州的太平馆才有历史韵味。潘厨师表示,太平馆六道名菜的口味将永远不会改变,他也不会将香港的做法带到这里。同一道菜,出自广州太平馆与香港的太平馆,会有不同的口味。

  据东江集团董事长黎永星介绍,太平馆停业前中西餐都做,西餐生意一直很好。现在由于面积原因,将方向转到专营西餐。

  关于太平馆的传人徐锡安想经营太平馆一事,黎永星称,已和徐锡安联系40次,但都联系不上。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