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一流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3:06 中国三峡工程报

  打造一流上市公司长江电力在京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3月25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永安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12项议案,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就长江电力的经营、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2004年长江电力的经营管理状况,并对长江电力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

  报告认为,2004年是长江电力上市后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围绕安全生产、电力市场开拓、资本市场维护等任务,公司全面超额完成了2004年度经营管理目标。截至2004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331.34亿元,净资产219.05亿元,总装机容量551.5万千瓦。全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1.7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5.35亿元,净利润30.39亿元,每股收益0.387元。

  报告指出,2005年长江电力将朝着“打造一流上市公司,创建国际一流水电厂”的目标迈进,坚持诚信经营、规范治理、信息透明、业绩优良的管理理念,以安全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全过程、全方位控制生产经营风险;努力挖潜,多发电,多增收、多节支;着力培育电力生产运营、市场营销、梯级枢纽调度及资本运作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三峡——葛洲坝梯级枢纽年发电量640亿千瓦时(含中国三峡总公司委托管理机组的发电量),其中三峡电站486亿千瓦时,葛洲坝电站154亿千瓦时,力争公司经营业绩在2004年基础上有所增长。

  又讯(记者韩健)3月25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初学主持。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四项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