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电力举行业绩网上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3:06 中国三峡工程报

  长江电力举行业绩网上说明会

  本报讯长江电力2004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3月31日在全景网北京演播中心成功举行。作为国内电力板块最具行业代表性、总股本和流通股本规模最大的水电龙头企业,本次网上业绩推介会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热情关注。

  在2个多小时的网上交流中,共收到投资者提问253个,其中近178个问题得到了公司耐心细致的解答。

  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众多投资者还就公司的年度业绩、三峡机组的运行效率、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融资收购、发电量和销售价格各方面问题与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网上交流。

  此次网上业绩说明会中,投资者最关心的是公司2004年业绩增长与公司未来增长情况。2004年是公司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围绕安全生产、电力市场开拓、资本市场维护等任务,公司全面完成了2004年度经营管理目标。

  在回答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时,公司管理层表示,长江电力将继续收购三峡工程发电机组;长江电力将力争保持规模和业绩的同步增长,力争以优良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