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阵创下历史最差开局 “兵工厂”遇断炊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5 东北新闻网

  1∶5!辽宁队在新赛季里创下了职业化以来的最差开局纪录。

  比赛中,天津队借助主场优势先声夺人,开局仅5分钟便被曹阳攻破辽足大门,尽管几分钟后辽宁队凭借郭辉和陈兴的巧妙配合扳回一球,但天津队潮水般的进攻将原本就人员不整的辽足打得越发没有脾气。整场比赛也成为天津队的进球秀,外援佐里奇、张烁、曹阳和毛彪几乎是一口气将泰达体育场电子计分屏上比分数改为5∶1。辽宁虎到底怎么了?

  事实上,本赛季辽宁队的注册人员总数是31人,但是王洪礼在出征津门之际却只能带上18名队员。由于刚升入预备队的13名年轻球员在4月29日之前不具备参加正式比赛的资格,再加上徐亮停赛、朱锴抱病卧床、张海峰左膝伤情严重,辽宁队正被一场前所未有的人员危机所笼罩着。“我们在参赛名单中报了3个守门员的名字,这才凑齐了18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比赛监督甚至不会同意我们参加这场比赛。这就是我们面临的真实状况,指望这么几把老骨头打出花来,那根本不可能!”正如快人快语的王洪礼所剖析的那样,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基本上没能展示出什么足以与对手相抗衡的实力特点,场上三线都因为战斗力缩水而全面处于下风。

  其实,对于辽足而言,1∶5并不是最悬殊的输球比分,但这次的“无米危机”显然后果最为严重。下一轮,辽足将在营口主场迎战更为强大的大连实德队,球队赢取主场开门红的难度也势必将会进一步提升。这种人员危机是最难熬的,辽足能否坚强的挺过这道难关?我们每个人手里都捏了一把汗。(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