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 据新华网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在台北正式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他在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说明会上发表了竞选演说,称参选目的是要“加速国民党的改革”,“带领国民党赢回政权,重新执政”。

  他在演说中强调发展和稳定两岸关系,主张以“九二共识”为基础,发展两岸关系。他说他赞同“台湾不独、大陆不武”的原则,反对“台独”,谋求两岸的和平与合作。他赞同江丙坤最近率国民党赴大陆参访团与中台办会谈所取得的12项成果,并依此“共识”开展两岸关系。他还说期望两岸尽速恢复协商,推动直航,并主张优先开放台湾农产品输往大陆以及开放当局有关部门官员赴大陆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