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孝严抵达桂林祭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随后将赴浙江祭蒋家祖墓

  新快报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蒋孝严昨日抵达桂林祭祖,这是他在蒋家认祖归宗后,首次以蒋家人身份回大陆扫墓祭祖。据了解,除了赴广西桂林和浙江溪口两地为母亲和蒋家祖坟上香外,蒋孝严还将赴西安参加当地的活动,并有可能到连战在西安的老家和祖母墓拜访致意。

  国民党发言人表示,蒋孝严先生此次行程是私人事务,无关国民党党务。浙江省台办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尚未安排他与有关地方官员会面。

  台湾“立委”蒋孝严将于4日晚7时许乘坐香港航班飞抵桂林,藉清明扫墓之机,向亡母章亚若报告改姓事宜。蒋经国之子蒋孝严早前随母姓章,这次是蒋孝严归宗改姓后首次赴桂林祭母。据悉,此次蒋孝严大陆之行,在桂林只作短暂停留。4日扫墓结束后,当天下午便离开桂林,飞往西安出席当地一个经贸活动。

  在桂林扫母墓后,蒋孝严将回奉化溪口祭蒋家祖墓。他曾表示,此行的目的之一是把“蒋孝严”三个字正式列入蒋家牌表。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