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子割喉案凶嫌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6 东南快报

  《子夜割喉惨案引来30辆警车》追踪

  本报讯“抓到了!抓到了!”昨日,在福州晋安区连潘村,许多居民奔走相告。原来,经过福州警方连续16小时的缜密侦破,连潘子夜割喉惨案终于成功告破:杀人凶手竟是死者的老乡严某某。

  据福州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严某某是连潘村的一名赌棍,长期地迷恋赌博使他输掉了很多钱。通过老乡胡某,严某某认识了胡某的丈夫,并多次欲向胡某的丈夫借钱,但是都遭到了拒绝,于是便一直怀恨在心。

  4月1日傍晚,天下着细雨,严某某打听到当晚仅有死者胡某及其儿子两人在家时,又动了上门借钱的念头。当晚8时许,严某某趁着夜色来到了死者胡某的家中,几次寒暄后,严某某提出了借钱的请求。但是,死者胡某非常了解严某某好赌成性,于是拒绝了他的请求。

  严某某便恼羞成怒,冲进厨房抓起菜刀,割断母子两人的喉部,致使其流血过多而身亡。杀人后,严某某仍不甘心,又拿走了死者房间内抽屉里的600元钱,随后才逃离了作案现场。

  2日凌晨1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死者的哥哥胡某报案后,连夜在现场迅速开展了各项侦查工作。随后,便锁定死者的老乡严某某具有犯罪嫌疑。经过技术鉴定,警方收集到了死者老乡严某某的证据。

  下午6时,经过整整16个小时的连续作战,警方对严某某进行了传唤。在强大的预审攻坚下,犯罪嫌疑人严某某供述了自己作案的整个过程。

  目前,福州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