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长王珉率省政府代表团抵达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32 新华网
吉林省长王珉率省政府代表团抵达日本

  4月3日,王珉省长率吉林省政府代表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公使程永华先生和日中经济协会副会长岩崎笃义先生前往机场迎接.(王立群/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3日中午,以省长王珉为团长的吉林省政府代表团乘民航班机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公使程永华先生,日本日中经济协会副会长岩崎笃义先生前往机场迎接。中国驻日本国全权大使王毅先生宴请代表团一行。

  据了解,此次吉林省代表团赴日、韩两国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将紧紧围绕抓住振兴
东北老工业基地和日、韩两国产业转移这一契机,积极吸引外资。同时,为今年九月二日在长春举行的首届“中国—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进行宣传推介。

  活动期间,将在东京、仙台、汉城举行大型经贸合作交流会,拜访日本丰田、马自达、住友商社、三井物产及韩国SK集团、LG集团、锦湖集团等一批世界知名大企业,并将走访日本东北亚经济连合会、韩国商工会议所等日、韩相关经济团体。通过此次经贸活动,充分展示吉林省整体形象,突出推介吉林省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石化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等优势产业;充分展示吉林省委、省政府鼓励吸引外国投资者到我省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表明希望与日、韩等东北亚国家进一步合资合作、进行经贸往来的态度。代表团抵达东京,正逢樱花盛开之时。预示着吉林省与日、韩等国的经贸交流充满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记者王立群 董宏轩 冯乃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