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灵山飘鹅毛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北京灵山飘鹅毛雪(图)
  大雪覆盖的京西门头沟百花山、灵山等景区。(《新京报》图)本报讯据《北京晨报》报道,4月2日下午1时至3时,北京市区和郊区小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地处京西门头沟与河北交界的灵山3日凌晨却下起了雪。

  当天下午1时许,伴着骤然而起的狂风,“清明雨”光临京城,但降雨规模并不很大,在很多地区,雨丝刚刚飘落,灿烂的阳光就重新“露脸”。而在远离京城的门头沟百花山、灵山,却下起了鹅毛大雪。

  据记者了解,4月1日傍晚,灵山景区开始飘起雪花,从下午5时一直下到晚上7时半左右。灵山景区的降雪量最大,积雪足有十多厘米,从山脚下向上望去,整个灵山俨然成了大雪山。而百花山地区的降雪量相对较小。此前,灵山地区历史上曾有6月份仍有降雪的记录,1日的降雪是今年春季以来的第一场雪,当地居民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很有可能再次降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