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库夫曼愤言前五是做梦 中超的处女之作很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16 东北新闻网

  金德俱乐部5名球员拒签工作合同事件受到打击最大的是荷兰教练库夫曼,首轮比赛1:1艰难逼平了北京现代后,库夫曼找了一个合适的时机来发泄他对金德俱乐部工作能力的所有不满,“我曾梦想着在新赛季带着我的年轻队员们打进联赛的前5名,但现在看,这仅仅就是个梦,我现在的心情怎么样,相信你们所有的人都会理解的。”

  荷兰人在上任之时曾与沈阳金德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内容是假如他不能带领金德队
打进中超联赛的前八名的话,金德俱乐部有权随时解除与他的工作合同,更重要的是,他只能拿到合同工资中的一半,奖金也一分钱也没有。

  库夫曼是在详细地考察了金德队的战斗力之后与俱乐部签约的,但在荷兰集训之后5名主力球员被俱乐部封杀,库夫曼急了,首先令他感到生气的是俱乐部就这个问题瞒了他很长时间,缺少了5名主力对库夫曼来说是难以想象的,后来他找到俱乐部拒绝履行合同上的规定,同时给俱乐部施加压力,要求解决5名球员的问题。为了稳住库夫曼,金德俱乐部从梯队又调了十几名年轻球员补充到一线队,算是暂时解决了兵源之危。

  金德俱乐部也一直在试图解决5名拒签球员的问题,就在沈京比赛的前一天,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亲自出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工作”摆平了陈涛、杨福生两人,让他们在五年工作合同上签字画押,作为条件,陈、杨两人的工资也被提高了许多。但张可、张烈、尹良毅目前还处于被俱乐部“冷却”的阶段。

  与北京现代的比赛是荷兰人在中超的处女之作,场面上的被动让他感到在中国执教前途的黯淡,同时,靠着临时拼凑起来的阵容能打平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北京现代也让库夫曼感觉到十分骄傲。“对北京现代队,我们做了很多的分析工作,对手是一支经验很足的球队,而我们则非常非常年轻,但我们做得很好,甚至有机会去击败他们,不过平局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我只能说,以球队目前的状况能做到这个地步我感觉到很自豪!”

  拥有了资本之后的库夫曼随即将矛头对准了金德俱乐部,他甚至专门为此而在是赛后准备了一个小条子,对库夫曼来说,这或许可以看作是他对此事所做的一次公开声明。

  “我和俱乐部之间开了很多的会议来研究这5名球员的问题,但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完全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过我听说到现在为止好像有两名球员已经完成了工作合同,但他们现在还不能代表金德队比赛,对此,我只能说太遗憾了。”库夫曼讲话的分贝越来越高,脸色也越发地难看,“最后一点,这个房间实在是太冷了,简直令人难以忍受。”在抛出这句耐人寻味的话之后,库夫曼转身离去……(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