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北方将出现大风降温 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称,从西西伯利亚移来的一股冷空气的前锋今天上午已到达中国新疆北部一带,并将继续向东偏南方向移动。

  未来三四天主要影响西北地区大部和秦岭、淮河以北大部地区,这些地区将会出现大风降温,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其中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内蒙古和甘肃两省区中西部的部分地区会有沙尘天气。

  具体预报: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南部、西藏中东部、甘肃南部、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西藏东北部和青海南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云南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有5—7级、山口地区有8—9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东部、淮河以北地区有5—7级偏南或偏北风;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内蒙古中西部和甘肃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将有沙尘天气;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南部、内蒙古东部偏北地区、黑龙江中西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的局部地区将有大雪;陕西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湖北、江淮西部、江南中西部、华南中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有5—6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东部、淮河以北大部地区有5~6级偏南或偏北风;南疆盆地西部、甘肃中西部和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大部、青海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黑龙江的局部地区有大雪;黄淮南部、湖北、江淮、江南、华南、重庆、贵州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7—8级偏北风;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有5~6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将有沙尘天气;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