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官方网站叫卖自考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49 扬子晚报

  本周末,北京22万自考考生将走进高自考的考场。昨天,记者接到举报,一条名为“自考互助行动开始了”的信息近日频繁现身北京自考办网站论坛,宣称提供试卷助考业务,并留下QQ号和专门助考网页地址。

  根据提示,记者在自考网BBS的“自考二手市场”等三个栏目中均发现自考互助的信息,在所链接的“自考园地”网页(wangzhan9.fangwen.com)中看到公开出售自考试题的
消息。据试卷提供者称,他们多次向自考考生提供试卷,专科与本科统一每科1500元,考前与考后分开付款。其中考前每科预付1000元,考完再付余款。同时留下QQ号、网页、邮箱地址等联系方式和农行汇款账号(户名:冀凯军,卡号:9559980210454877619)。

  记者看到,到昨天晚上为止,登录该页面的人数已达到1491人。

  据称,自考试卷助考的试卷来源于命题环节、印刷、运输和保管四个环节。得手拍摄后,输入电脑,同时安排8名打字快手把拍摄的试卷分段按WORD格式输入,并请专业同学做出标准答案,最后汇总文件,通过邮箱发送给考生(包括试卷和答案),考前一天向考生邮箱发送两次,确保收到并在线QQ上交流收发情况。作文只提供题目与提纲性浓缩的答案。试卷的答案将由硕士做出并确认,正确率达到85%以上。

  “自考园地”网页的消息还称,为了保证当天准时发送邮件,考生报名名额限为100人,人满即终止报名。另外,助考业务还开通考中手机服务,提供200元一套的无线耳机。(据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