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六级报名尚未开始 考生务必到指定报名点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52 光明网

  六级英语考试的报名费怎么从70元变成了520元,而且还必须参加报名点的培训,难道2007年不再面向社会考生前,这价钱就改了?昨天社会考生董小姐到一家代报点报名参加社会人员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后,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董小姐告诉记者,她从朋友处得知一报名点可以代替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昨日她便赶到代报点报名,谁知代报点竟要价520元。去年六级的报名费是70元,今年怎么涨到这么高呢
?对此代报点回答说,考试报名费仍然是70元,但代报点另外提供的考试培训费需450元,不参加培训就不给报名,而且名额有限,欲报名还得从速。随后记者以考生身份致电董小姐所说的报名点,工作人员说无论四级还是六级,要想参加考试,都必须交纳520元的费用,还称今年全北京市收费都是520元。

  董小姐对记者说,自从得知200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不再面向社会考生后,她一直惦记着能在今年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她珍惜这次考试机会,可是520元的费用无形中增加了她的压力,如果这次考不过难道还要再交520元吗?

  热线提醒

  四六级考试将不设名额限制

  就此记者咨询了负责报考工作的北京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称,社会人员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费用均为70元。今年四、六级考试将不设名额限制,请考生们到正规报名点报名。在北京地区,正规报名点仅有人民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和北京教育考试中心两处。北京教育考试中心报名点的一位老师也对记者表示,今年的报考工作还未开始,但一般情况下都有10天左右的报名时间,考生们不必担心报不上名,而且最好到国家指定的报名点去报名,以免上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