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老总不顾球队溃败 助阵张海律师团引人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28 东北新闻网

  虽然张曙光一再否认他和张海有任何瓜葛,但是他在最敏感的时期还是出现在广州。首先是在上周私下里给认识的全国媒体记者打电话,他向这些记者透露了张海母亲的电话,暗示记者可以在这个时候跟张母联系。张曙光还告诉诸多记者,张母已经组织了一个律师团,正在准备针对张海的事情展开一场营救行动。

  据透露,这个律师团其实并非张海母亲亲手组建的,而是来自张海身边的朋友和战友
,而张曙光就是其中一个。除了张曙光外,张海的私人律师吕涛也是这个律师团的主打。上周张曙光就从北京悄悄抵达广州,开始为张海的案子收集资料,为了增加律师团的战斗力,他还将张海原来的一个律师张民推上了前台,这个叫张民的首席律师据说是张曙光的大学同学,也是一个法律界的高手。而这位律师同时也正在代理辽足的一些法律事务,与张曙光的关系非常密切,同时与张海的关系也非常深厚。张曙光的到来,使得律师团的实力大增,同时他也成为律师团的另一个主打干将。本身是法学和经济学双料博士的张曙光一周来一直在帮助张母操作律师团的事情。但据了解,律师团的工作开展并不顺利,他们在广州和三水都遇到了很大的阻力和问题。而张曙光负责与媒体的沟通,利用他手里的媒体资源随时准备推波助澜。但张曙光最近因为辽足俱乐部的问题一直忙得焦头烂额,不得不抽身出来处理,所以律师团的主要工作还是交给吕涛和张民来把持,他经常幕后出谋划策。

  张曙光虽然承认自己此前的确在广州,但是他否认了自己是张海母亲所委托的律师团中的一员。而且在辽宁队本周日的中超首轮比赛前一天,张曙光说他已经回到了北京。以下是记者在辽宁队溃败当晚对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的采访实录。

  TITAN:听说您此前在广州是作为张海律师团的一员?张曙光:没有。我没有参加这个律师团。我已经回到北京了,昨天(周六)就已经回来了。

  >>那你怎么没有去看辽宁队与天津队的比赛?<<我没有这个习惯,平时不大去看比赛的。球队的事情主要是辽宁体育局在管,他们是俱乐部的二股东。我主要负责俱乐部一些宏观的事情。

  >>辽宁队比赛前,您有没有给他们做什么动员?<<没有,我平时不大去球队的。客场也不随队,我不管球队这些事情。

  >>辽宁队的溃败你如何评价?<<今天我们与去年的主力阵容相比有六人不在场。张永海、王新欣租借到了深圳,去年三名外援剩下雷比一人,他去年都打不上主力的。今年没有再补充外援。徐亮已经被停赛三轮,也没有打。还有朱锴因为有伤,也没有上。

  >>您是否会在本场比赛之后对球队采取一些措施?<(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