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00元买药 冰箱改药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赵本山卖拐的“本事”挺大,生活里推销员的本事也不小。今天上午,张先生老两口儿就向记者讲述了他们被“忽悠”着买了4000元保健药却不敢吃的遭遇。

  住在通州区新华联小区的张老先生说,3月31日他出门遛弯儿,看到小区会所前有家叫绿泰宝的公司正在宣传降脂、降压产品。被高血脂、高血压困扰多年的张老先生连忙回家拉上老伴,一同到会所二楼听推销人员的讲座。在听了一通介绍后,张老先生本想花400元买
4盒药,可两名推销员说用4盒刚见效,起不到治疗作用,劝张先生多买些。张老先生说想买8盒,两名推销员干脆劝老人买下了10盒,因为那样还可以再赠两盒。

  张老先生一摸身上没带那么多钱,两名推销员忙说“没关系”,他们先把老两口儿送回了家,不由分说就把药拆了包装放到了冰箱里。等张老先生拿出银行卡下楼时,推销员已在楼下叫好了出租车,“服务”极其周到。老人到银行取了4000元钱交给推销员,分手时对方说第二天可以用专车带老人到医院体检。

  回到家后,张老先生和老伴打开药物说明书一看就愣了,说明上写着:部分患者服用本药会加重血脂、血压等问题。张老先生说自己当时就糊涂了,打电话给“绿泰宝”,可所有电话都打不通。第二天商家只来了一名推销员,说人太少就不去体检了,对于张先生退药的要求,他说要回去向领导请示,从此就再没音信。老人的女儿说,这药现在已成了父母的心病,两位老人整夜睡不好觉,家里的人都不敢提药的事儿,也不敢打开冰箱,因为冰箱已经改成了“药箱”。

  网络编辑:康琪雪

  我给CD当伴奏

  受伤兄弟无钱医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