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1分 沈祥福一路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08 法制晚报

  昨天客场1比1战平沈阳金德全队收入20万奖金但现代将帅对结果很是遗憾

  本报讯(记者周超发自沈阳)拥有4名国脚级球员和两名外援的北京现代队在沈阳与只有一名外援和平均年龄不到2 1岁的一帮孩子踢了成1∶1,比赛的结果显然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的发言上就可以看出他的心情,他只有一句话,“比赛的结果很正常,沈阳是一支年轻有 朝气的球队。”说完就闭上了嘴,惹得新闻官都有点意外,以为还有下文,一小段沉默过后,才明白是结束了。

  回到下榻的酒店,现代队教练组和总经理杨祖武一头钻进了802房间开起了赛后总结会,从教练组的脸上可以看出 对比赛结果的不满。

  回北京的路上,沈祥福抓住在机场等飞机的时间不断地找队员总结,从陶伟、隋东亮到高雷雷,一个一个地说个不停 ,领队魏克兴则拉住路姜在那里细细分析。

  尽管客场比赛得到1分,全队可以得到俱乐部下发的20万元奖金,但是大多数球员显然也对这样的结果感到不满。 联赛中就这么几个弱旅,没能客场拿下实在是太可惜了。一名球员对记者说:“我们上半场就该拿下来了,两个边路下底还是 不坚决,前面也有点乱,实在是打得太乱了,套路不清楚。说不急不急,大家其实还是都有点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