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展开建国之后首次大规模海防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国家边防委员会近日批准成立了全国海防基础设施建设专家库,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海防基础设施建设也陆续展开。

  新华网的报道称,此举是为了适应新时期海防建设向现代化、信息化发展的需要。

  报道称,从4月1日起,重点的海防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和项目,以及技术性能指标的确
定,都必须经过专家咨询论证后才能进行审议。首批入选专家库的成员大都是国家、军队在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教授和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涵盖海防基础设施建设中的诸多方面。

  据悉,国家边防委员会还将根据海防建设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实专家队伍,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指导和技术监督作用,强化技术审查和把关,统一技术体制和标准,确保建设质量,把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在科学、可靠的基础上,不断向高层次发展。(黎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