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与马尔代夫外长会谈 愿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9: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4月4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4月2日,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在马尔代夫与马代外长艾哈迈德·阿卜杜拉举行会谈。

  李肇星说,建交33年来,中马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扩大,中方感谢马方在台湾、西藏和人权等问题上的坚定支持。我们愿与马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阿卜杜拉介绍了马去年年底遭受海啸袭击的情况,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及时提供帮助。他说,建交以来,马中关系日趋密切,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贸易额近年增速加快。他还表示马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积极评价中国的经济建设成就,希望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

  李肇星与马尔代夫外长会谈 愿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