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湛江一中学发生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9: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湛江讯据《南方日报》报道,2日下午3时左右,湛江市坡头区南三中学初一(1)班学生正在上数学课,一名歹徒突然闯入,挥刀砍伤8名学生。歹徒被警方抓获,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坡头区南三中学有关人员称,该校为准备参加该镇将举行的一项比赛,组织学生返校上课补习。2日下午3时许,正当该校初一(1)班数十名学生在三楼的教室听数学老师讲课时
,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突然闯进教室,从衣服里抽出一把菜刀,冲向正在上课的学生中乱砍起来。学生、老师被这突然其来的横祸吓呆了,霎时,学生们大喊大叫起来,有的学生被吓得哭了起来,大家拼命往外冲,大叫“救命”。

  接到报警后,30多名民警立即将教学楼团团围住。手持菜刀行凶的歹徒眼看被包围后,便从三楼往下跳,被警察和群众用垫子接住才没有丧命。警察当场将他抓获。初一(1)班的王娟等8名学生被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经了解,行凶歹徒姓蒙,是广西柳州人,已在南三镇做木工多时,目前还不清楚他为何突然闯进学校教室行凶,案件正由警方进行查处。(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