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长沙警方破获系列入室杀人案(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0:32 金鹰网

  金鹰网长沙(4月4日)讯 (通讯员 杨治国曹树源向波)案件到此可以说是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然而,就在警方制定措施,在全国通缉嫌疑人的时候,血案再次发生。

  3月24日下午,距前次血案发生不到一星期,长沙雨花洞井镇农博小区又发生入室抢劫杀人案,两名凶手将邓某杀死,抢走财物后逃跑。详细的现场调查中,专案组找到了4名目击证人,在看过警方的模拟画像之后,他们认定画像中的嫌疑人就是当时的两名凶手之一。

  专案组于是很快掌握了嫌疑人沈波与“老表”及女友王美丽等人在衡阳、岳阳等地的活动情况。在警方追捕之网越织越密的时候,嫌疑人逃窜到了福建厦门。

  3月29日,厦门某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可疑男子,扭送派出所,结果,警方发现,他就是长沙系列杀人案重大嫌疑人“老表’。

  4月3日,也就是昨天下午,专案组根据情报在岳阳县城西农贸市场抓获了沈波及其女友。

  连夜审讯查明,沈波等人均有多种犯罪前科,在3月的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先后在长沙、湘潭两地连续作案5起,杀死4人,伤一人,抢走财物若干,并全部挥霍一空。

  今天,3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