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只喜鹊场上互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1: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两只喜鹊场上互殴(图)
  鲍耶(左二)号称“英超第一恶人”,但代尔(中)也“绝非善类”。

  本报讯纽卡斯尔近来屡屡成为媒体的焦点,在希勒表态推迟退役的利好消息后,本周末又爆出奇闻,两名喜鹊队友在比赛中大打出手,双双被罚下场。

  事情发生在本轮英超纽卡斯尔主场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主队0∶3告负,也许是不堪羞辱,在维拉队攻入第三个球后不久,纽卡斯尔的鲍耶和代尔发生了冲突,罕见地互以拳脚相加。

  当时鲍耶进入了对方的半场,在经过代尔的位置时,两个人突然莫名其妙的对峙起来,随后冲突进一步升级,代尔用手抓住了鲍耶的喉咙,后者不甘示弱,挥起拳头就向对方砸了过去。两个以脾气暴躁著称的坏小子在场上的举动惊呆了所有人,人们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两名纽卡斯尔的队友在场上互殴。

  纽卡斯尔的队友们被这一幕惊呆了,卡尔冲过去试图劝阻两人,最终还是维拉队的巴里将两个人强行拉开,随后裁判奈特冲过来阻止了这场拳击大战,为此,鲍耶和代尔各自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在离场时,两个人再次揪在了一起,继续着他们的打斗,直到被教练席上的替补队员们拉开。

  在英超赛场,鲍耶和代尔都是出了名的坏小子,前者在利兹时就麻烦不断,后被老罗布森调教得略有收敛。而代尔也是脾气不小,上赛季和老罗布森矛盾爆发,并协助希勒将老帅挤走,而就在赛前,他还表态称对不起老罗布森,对自己的举动感到后悔。可惜没过几个小时,他就在场上继续展示着自己的另类,带给纽卡斯尔的对手以笑柄。

  赛后,纽卡斯尔主教练索内斯将鲍耶和代尔一起揪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两个人看起来冷静了许多,并互相道歉。“我非常抱歉,”鲍耶说,“我想向球迷、主席、教练、球员以及所有关心纽卡斯尔的人道歉,包括今天看到我场上这一幕的家人。”

  “我也有同感,”代尔也说,“我想向我的队友、主教练、主席和球迷道歉,我们是队友,虽然有分歧,但不应该在5万人面前大打出手,我对此非常抱歉,尤其是在赛季如此关键的时候。”

  类似的事情在过去也曾发生,在当年的冠军杯上,效力布莱克本的勒索克斯也曾和队友大卫·巴蒂在场上大打出手,令所有人震惊,现在纽卡斯尔又上演了这一幕,代尔和鲍耶可谓将老前辈的“香火”传承了过来。(丁林)

  英超 切尔西夺冠只差9分

  新华社伦敦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英超“领头羊”切尔西2日客场3∶1击败南安普敦队,在英超剩下的7轮比赛中只需再拿9分,即可夺得他们50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连连浪费进球机会,最后被布莱克本0∶0逼平,追赶切尔西的希望基本破灭。

  阿森纳本轮主场作战火力十足,以4∶1痛宰诺维奇;伤愈复出的亨利上演“帽子戏法”,带领枪手积分追平曼联,因净胜球多而排名第二。

  近来状态甚佳的兰帕德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先拔头筹。第21分钟,切尔西队获得直接任意球,兰帕德射门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弹进了网窝。上半场结束前,古德约翰森近距离射门得手,为蓝衣军团又下一城。虽然南安普敦队下半场通过替补上场的菲利普斯扳回一球,但古德约翰森随后再进一球,彻底浇灭了对手的希望。

  在2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0小胜博尔顿;米德尔斯堡客场1∶0击败水晶宫;查尔顿以2∶2战平曼城;伯明翰主场与热刺战成1∶1平。

  德甲 领头羊还是两只

  新华社柏林4月2日体育专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日进行了第27轮的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队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同积56分,在夺冠的道路上继续齐头并进。

  客场作战的拜仁开场后打得十分谨慎。但20分钟后,拜仁加快了场上的进攻节奏。第29分钟,弗林斯右路摆脱防守后传中,施魏因施泰格后点脚弓推射命中,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上半场结束前,马凯中路接应大力施射中的,确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第55分钟,弗林斯禁区中路接施魏因施泰格的传球头球奠定胜局。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纽伦堡队开始阶段防守不错,但第24分钟时后卫一时疏忽,被沙尔克04队前锋汉克头球破门。进球后主队越打越顺,并由汉克和艾尔顿在第36分钟和第40分钟时连下两城,上半场就以3球的优势领先。最终沙尔克04队以4∶1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斯图加特队客场以2∶1力克不来梅队;比勒费尔德队主场以1∶0小胜勒沃库森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场以0∶2负于汉诺威96队;汉堡队客场以1∶1战平积分垫底的弗赖堡队;罗斯托克队主场以2∶0击败保级对手美茵茨队。(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