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秀水市场关闭专题 > 正文

北京工商突击检查新秀水市场没收659件假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昨天上午,朝阳工商分局组织了一次新秀水开市以来最大规模的突击检查,30多名工商执法人员组成的机动执法队对新秀水市场内的售假商户进行了“精确打击”,没收了659件假名牌。
北京工商突击检查新秀水市场没收659件假名牌
工商人员查出大量假名牌。信报记者 张杰/摄

  昨天上午10时30分,机动执法队队员按照事先暗访调查掌握的一份有17户售假商户的“黑名单”,直奔摊位实施“精确打击”。被查出的售假者不情愿地交出了冒牌商品,但对自己的售假行为却不予作答,只是淡淡地说“不知道”、“不清楚不让卖”。有趣的是,随着执法人员的进场,市场广播随即响起,开始不停地播放市工商局公布的48种禁售品牌名单,提醒“各位商户注意,不要上架”。

  经过1个多小时的检查,机动执法队共查扣了衬衣、运动衣、腰带、钱包、手表、眼镜共659件假名牌商品,涉及“BOSS”、“范思哲”、“登喜路”、“香奈尔”、“GUCCI”、“LV”、“万宝龙”等知名品牌,其中以冒牌服装最多,达到500件。

  据朝阳工商分局商标科科长王平介绍,机动执法队是针对假名牌屡打不绝的现状而专门成立的,将随时调动、快速执法,“但是,由于市场门口有望风者,加上商户采取“迂回”战术、暗中销售,使得黑名单中的商户并没有完全都查到,下一步将着手研究对策,解决这一执法难题。

  王平说,今后机动队只要接到售假线索,将在半个小时内迅速出击,专盯朝阳各服装市场和小商品市场的“假名牌”,重点是新秀水、雅宝路地区、雅秀、佳亿等市场,随时调动检查。

  相关专题:北京秀水市场关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