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老板说 逃生就是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3: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3月30日凌晨,对金星石材厂老板和职工来说,是个令他们可怕的瞬间,但是现在回忆当天凌晨,他们告诉记者,他们的第一念头就是逃生。他们是不幸中的万幸,由于及时逃生,无人员伤亡,他们还都好好地活着。

  金星石材女老板告诉记者,当天凌晨发生火灾时,她正住在简易房二楼,正在熟睡的她,突然被几声爆炸的声音惊醒,起来一看,大火已从二楼烧到她住的地方,感觉情况不对
,她立即起来,推门把睡在隔壁房间的其他人一个个叫醒,然后连忙扶送自己的孩子和老人到安全地方。“当时我想到救火,但是火势太大了,连人都快保不住了。”这位女老板说,她就立即通知市场保安,并赶紧拨打了110和119电话。

  从梦中惊醒的石材厂员工,起床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来不及穿衣服和收拾屋内值钱的东西,慌忙从二楼撤退。“等我们跑到楼下,几分钟后二楼就整个塌了下来,幸好跑得及时。”一位员工说。

  在火场上,一位员工被烧着,腿部受伤。这位员工姓吴,他告诉记者,当天他看见起火后,一口气跑到楼下,但是想到还有不少值钱的东西放在上面,就返回楼上去拿,结果下楼时来不及,大火烧着裤子,把腿烧伤。

  (来源:江淮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