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裤趣闻:李玟穿不穿受关注 熊天平不爱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6 金鹰网
内裤趣闻:李玟穿不穿受关注熊天平不爱穿(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李玟:众人只关心我有没有穿内裤

  两年没有出新专辑的李玟,这次返台宣传最新英文专辑后,惊觉媒体问话的方式改变好多,“每个人都只关心我有没有穿内裤,却很少问我为什么要花那么长的时间作音乐!”

  她回到台北后,穿得比较保守,每次出席活动,李玟也觉得奇怪,媒体都“关心”她“什么时候会穿得露一点?”

  熊天平不爱穿内裤

  传出因新婚太快乐而扭腰的熊天平,上周五再被老婆杨洋爆料“熊天平不爱穿内裤,连上广播都没穿!”秦伟笑说,他们可能是为了比较方便怀孕。

  熊天平带着娇妻杨洋参加ETFM联播网“真情满汉全席”,主持人秦伟追问他与陶子的旧恋情,现场并准备桃子,熊天平大方啃着桃子挥别过去感情,还说:“祝福陶子能跟我一样有美满的婚姻。”

  熊天平和杨洋在广播中大方展露甜蜜感情,夫妻俩不吝啬表演“舌吻”。秦伟看到扭伤的熊天平,还开玩笑地说:“是不是婚姻太快乐了?这样会不会影响日后生育能力?”

  熊天平尴尬地说:“真的因为不小心才在浴室摔倒,导致旧伤复发,慢慢调养绝对不会影响以后生活啦!我们计划两年后有小孩。”来源:多来米中文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