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慰问特困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56 乌鲁木齐晚报

  “不要担心自己的病情,也不要为孩子的学费问题发愁。”4月4日下午,得知特困人员杨德锋因身患高血压、生活困难而愁眉不展时,乌鲁木齐市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殷切地嘱咐他:“要开朗一点,对生活要充满信心。”

  杨德锋今年41岁,本人及妻子均下岗在家,8岁的儿子正在上小学一年级,家境比较困难。当天,雪克莱提·扎克尔及其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专程来到他
家,为他送去了党支部成员用个人工资筹集的600元慰问金。

  “党员先进性主要体现在工作作风的转变上,体现在关心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上。”一进杨德锋家门,雪克莱提·扎克尔便道出此行的目的,“我们今天专程来看望你,就是要了解你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

  当得知杨德锋从20多岁起就患有高血压时,雪克莱提·扎克尔说:“你也不要太担心,一定要按时吃药,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

  聊到杨德锋儿子时,当得知其儿子上学还要交650元的跨区费时,雪克莱提·扎克尔马上让党支部的其他成员把孩子的学校、班级记录了下来,并表示将和学校商量“看能否免交这部分费用”。

  临走时,雪克莱提·扎克尔再次嘱咐杨德锋:“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反映。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使你家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陈贵军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