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冯巩被“性敲诈”5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17 海峡都市报
冯巩被“性敲诈”50万(图)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提前升温

  N据《华商晨报》

  著名相声演员冯巩被江苏一名女子以与他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由,写敲诈信敲诈50万元人民币!记者前日一直无法联系到冯巩本人,但其好友、主持人朱军则认为,这绝对是一件恶性敲诈案,冯巩绝对是一个忠于家庭的好男人。

  据了解,去年10月,冯巩收到江苏一名女子张某的敲诈信,以其曾与冯巩发生过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由,向冯巩索要50万元“保密费”,并给了打款账号。但冯巩接到信之后,根据账号查出是江苏省淮安市,于是立即向淮安市公安局报案,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1岁)和张某(男,60岁)均落入法网。

  4月1日,江苏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敲诈勒索案,男性犯罪嫌疑人张某系一名法律工作者,在淮安市某律师事务所工作。两人还涉嫌以同样的手段进行了两起敲诈,共勒索25000元。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择日将再次开庭审理。

  朱军称冯巩

  是个好男人

  前日记者拨打冯巩的手机,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几经周折,才联系上了冯巩的好友朱军,他表示这件事他不清楚,不过提到淮安,他还记得2003年的时候,他曾经和冯巩一起参加过在淮安举行的《走进淮安》大型文艺晚会,但实在不知道冯巩会和淮安的什么女人有什么关系,朱军以非常肯定的语气说:“我相信这绝对是一件恶性敲诈案,既然法庭已经开庭审理,也足以说明冯巩是被冤枉的,根据我的了解,他绝对是一个忠于家庭的好男人。”

  冯巩在圈里

  受人尊重

  昨日一位和冯巩熟识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在演艺圈中,人们评价冯巩多为一个字:善。“冯巩是个孝子,也是个贤婿。10年前,他和父母妻儿住在狭小的两居室,但他还是把岳父母接到北京合住。还有前几年,刚搬进楼房的冯巩遇到隔壁邻居突发急病,虽然素不相识,但他二话没说,连夜把病人送进医院,挂号、找医生,一通忙活。还有牛群、赵本山等许多知名演员当初都经过他的大力举荐,所以冯巩在圈里一直都很受人尊重。”

  《心急吃不了

  热豆腐》

  就在冯巩爆出被“性敲诈”的同时,由他导演、刚刚制作完成的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进入试映宣传阶段,据悉,这部电影的上映档期已正式定在4月28日。有网友认为冯巩爆出被“性敲诈”无疑给这部即将上映的影片增加了不少的上座率。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是冯巩导演的处女作,该影片把镜头对准了小人物的生活,讲述的是冯巩扮演的三轮车夫刘好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和养子刘小好之间的父子亲情。

  除了故事本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另一个特别之处是片中所有演员的对白都是保定话,而冯巩表示这样的设计除了因为自己本身就是河北人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依然延续了冯巩之前出演的几部电影的轻喜剧风格,围绕着情节发展设计了一连串包袱和笑料,整部影片仿佛由一个个小品组成,再加上郭冬临、郭达、李琦、丁嘉丽等多位笑星的客串出演,使得这部电影似乎更像是一部贺岁片,连冯巩自己都可惜当初错过了贺岁档期。

  据悉《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上映时间已经定在了4月28日,届时冯巩将率领剧组成员展开全国宣传,同时还将参赛大学生电影节。

  滕文骥被敲诈案

  2004年6月中旬,被告人黄晓然伙同其丈夫刘小宝,通过信函要求著名导演滕文骥将人民币9万元至11万元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声称如果拿不到钱就出版长篇纪实小说《滕文骥情人的悲惨生活》一书,败坏其名誉。2005年3月16日,法院对此案进行宣判,判定黄晓然、刘小宝行为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判处两人有期徒刑9个月。

  席琳·迪翁夫妇

  被敲诈案

  持续已久的北美超级歌星席琳·迪翁夫妇被敲诈案目前又有新进展,曾经指控席琳·迪翁的丈夫雷内·安吉利尔对其进行强奸而借此敲诈的韩裔女子被判驱逐出境。

  这一敲诈案拖延了数年,起因是这位韩裔女子宋尹景声称席琳·迪翁的丈夫安吉利尔曾对其进行强奸,并因而要求赔偿。安吉利尔则支付了这对韩裔夫妇200万美元以图私了。不过,有关报道称这名韩裔女子没有就此罢休而继续敲诈,因而使案情进一步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