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202国道三车相撞造成7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4月5日电 4月4日下午,在吉林省吉林市202国道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辆轿车、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造成7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4日下午,当交警赶到出事地点时,看到一辆绿色微型面包车侧翻在路面上,车体前部严重扭曲变形,车顶从后部被完全掀开,车内坐椅上留有大片血迹,车灯、车门等零件碎
片及一些衣物、生活用品散布在周围。在面包车西侧路基下,停放着一辆白色捷达车,车头和车顶左侧已经严重塌陷。在面包车东侧五六米深的路基下,停放着一辆白色轿车,车头左侧已损坏。

  据事故发生地附近的牟家村村民说,下午14时55分左右,他和朋友看见正在路上行驶的一辆面包车从南向北行驶,随后与两辆轿车相撞发生车祸。当村民们赶到路面上抢救时,面包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上一共有8个人,除一位女伤者在打电话外,没有一点动静。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人员先后赶到了事故现场。据交警介绍,在事故中有6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到医院后死亡,2名伤势较重的生还者被送到医院救治。据医生介绍,一名姓谷的女伤者在医院急救室已进行了头部伤口缝合和包扎,医院正在给她缝合下颌处的小伤口,目前她的左胯骨关节脱位,经过治疗后关节已经复位。女伤者神智基本清醒,还需要进一步住院观察。白色捷达车的姓张的男司机头部受伤严重,处于昏迷状态,当天被送往长春市一家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吉林省和吉林市公安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及民警先后赶到了现场进行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事故发生时,面包车上共有8人,其中死亡7人重伤1人;白色捷达车上只有1人,受重伤;另一辆白色轿车上共有3人,但在现场和医院都没有见到他们的身影,无法确定受否有人受伤。事发地附近居民表示,这一路段近一段时间内,已经连续发生了多次交通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